若梦醒 发表于 1 小时前

博涵mpx供弹问题

电池充满电,弹也泡了4个小时,文具盒也几乎装满了,但文具盒插上去后预供弹,文具盒会响然后拔出来弹也不会漏出来,按住文具盒那个小圆圈,弹也不会出来,这啥问题啊各位大哥们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liekai.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liekai.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liekai.png(发射器空打出得了气,商家也补发一个新的文具盒但问题依旧)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20400612396_604.jpg

头像有格调 发表于 1 小时前

夹子供蛋正常的话,就是玩具的问题。可能是拉桥问题。

OathS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文具盒预供正常的话,有蛋的情况下直接拔文具盒应该会有蛋从三通掉出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博涵mpx供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