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发快递用哪家啊?
✖️猫猫
发表于
1 小时前
发快递用哪家啊?
0558发到021,整只汽水,准备拆成两只,把bj和护工分开。,用两家邮寄。上一次圆通应该是被X光扫了。大家有没有推荐的快递公司。
菜菜菜包
发表于
1 小时前
汽水还是发到021。。 我建议你还是别考虑这个问题了啥都不行
布得了了
发表于
半小时前
021印象里好像比较严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0310新人
发表于
9 分钟前
出了名的沪外运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快递用哪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