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 发表于 1 小时前

发快递用哪家啊?

0558发到021,整只汽水,准备拆成两只,把bj和护工分开。,用两家邮寄。上一次圆通应该是被X光扫了。大家有没有推荐的快递公司。

菜菜菜包 发表于 1 小时前

汽水还是发到021。。 我建议你还是别考虑这个问题了啥都不行

布得了了 发表于 半小时前

021印象里好像比较严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0310新人 发表于 9 分钟前

出了名的沪外运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快递用哪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