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qzzh 发表于 4 小时前

秒55,前切二,后切一,合理吗

本帖最后由 oqzzh 于 2026-6-22 18:12 编辑

速凌进阶44000
ETU V2
零化13比,原厂后切一,我再前切二,总切三
天梯11.5
求解答,谢谢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5.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5.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5.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5.png
齿轮是二齿移柱,原厂第二齿切半

savagewing 发表于 2 小时前

一般要切5,前二后三,垃桥柱比第一齿突出半齿身位,不然有打齿或者提前开锁的风险

oqzzh 发表于 2 小时前

savagewing 发表于 2026-06-22 19:27
一般要切5,前二后三,垃桥柱比第一齿突出半齿身位,不然有打齿或者提前开锁的风险

多了吧,我秒45~50切三也没打齿啊

savagewing 发表于 1 小时前

oqzzh 发表于 2026-06-22 20:15
多了吧,我秒45~50切三也没打齿啊

有风险,不是一定,你也可以相信自己,当我没说

星痕starscar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前二后二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秒55,前切二,后切一,合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