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 发表于 4 小时前

速5发热比速凌入门还快是怎么回事?

去年买了两个速5,就发现了这个现象,但是以为是速5不适配svt和星河火控
这回换了ldt蓝牙,还是这个情况
同一把发射器,40000转秒30(速5扭矩60,70全试过),入门2-3个匣子才到体感温度,速5一个匣子就能明显感觉到温度了
有大佬解释一下吗?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22462979806_968.jpg

飞速122 发表于 4 小时前

我有只速5也热的很快,可能齿也有点紧

savagewing 发表于 2 小时前

转数扭矩越高越发热

电手狂魔假大湿 发表于 2 小时前

电机长度不一样,重新调底盖,可能速5长一点,齿就紧了

成功的橙子 发表于 2 小时前

调齿对吗

Ty.. 发表于 1 小时前

电手狂魔假大湿 发表于 2026-06-22 19:25
电机长度不一样,重新调底盖,可能速5长一点,齿就紧了

调齿百分百没问题,用的一把发射器,用卡尺量了电机长度,并且听齿噪调好了高度

花册册123 发表于 23 分钟前

这东西有时候碰运气的,我有一个入门贼烫。。

电手狂魔假大湿 发表于 11 分钟前

Ty.. 发表于 2026-06-22 21:16
调齿百分百没问题,用的一把发射器,用卡尺量了电机长度,并且听齿噪调好了高度

那只能怀疑速5刹车更快所以热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速5发热比速凌入门还快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