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445 发表于 2 小时前

这是为什么呀?哪个大佬解答一下?

我这个tec9,改了个内管换了个1.3卷毛,就变得特别飘,刚出*发射器*口五六米比较直过了之后到处乱飘加了个上旋也没用,来个大佬讲一下这是为啥呗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24431091458_978.jpg

要乐奈 发表于 1 小时前

1.3,哈哈哈

wind-love 发表于 1 小时前

初步判断毛太大 气太足

刻滑仔 发表于 1 小时前

炸波预警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chigua.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为什么呀?哪个大佬解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