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大佬关于前阵子收的一个速瞄
一张收了一个速瞄,买的时候没问清楚,结果到手了发现是定倍的,长度巨短,夹具也夹不上,卖家也不退,问一下各位懂的大佬这是什么牌子的瞄啊,已经血亏了现在别再砸手里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2.png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24672731710_415.jpg
素描定倍还叫素描? 汕头小汤 发表于 2026-06-22 18:45
素描定倍还叫素描?
不太懂啊大佬,出我的卖家说是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 汕头小汤 发表于 2026-06-22 18:45
素描定倍还叫素描?
刚拿到手我还拧半天,结果差点没把目镜拧下来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这个吧,除了颜色以外一模一样,英国bsa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25998032468_94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25998034465_162.jpg 古早巨垃圾那种义乌造吧 TowelBoss 发表于 2026-06-22 19:00
这个吧,除了颜色以外一模一样,英国bsa的
感谢大佬,确实像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13.png 海绵爸爸 发表于 2026-06-22 19:18
古早巨垃圾那种义乌造吧
应该不是,这个还算有点重量 海绵爸爸 发表于 2026-06-22 19:18
古早巨垃圾那种义乌造吧
还真不是,这个牌子老美也不少用的,而且生产线就在国内,他这个是原品都有可能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