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k 发表于 1 小时前

大佬们这个齿调怎么样

大佬们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2/1782126187243514_744.mp4

刻滑仔 发表于 1 小时前

感觉不行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skyk 发表于 1 小时前

刻滑仔 发表于 2026-06-22 19:08
感觉不行

齿噪很大吗

刻滑仔 发表于 1 小时前

skyk 发表于 2026-06-22 19:19
齿噪很大吗

又感觉像是弹簧颤音呢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skyk 发表于 1 小时前

刻滑仔 发表于 2026-06-22 19:28
又感觉像是弹簧颤音呢

是震的机匣和鱼骨响好像是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没有安装导气

刻滑仔 发表于 1 小时前

skyk 发表于 2026-06-22 19:32
是震的机匣和鱼骨响好像是没有安装导气

导气跟这没关系啊,只是个装饰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skyk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刻滑仔 发表于 2026-06-22 19:43
导气跟这没关系啊,只是个装饰

那个外管长呀,下垂然后震的到处响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佬们这个齿调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