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这个齿调怎么样
大佬们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2/1782126187243514_744.mp4
感觉不行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刻滑仔 发表于 2026-06-22 19:08
感觉不行
齿噪很大吗 skyk 发表于 2026-06-22 19:19
齿噪很大吗
又感觉像是弹簧颤音呢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刻滑仔 发表于 2026-06-22 19:28
又感觉像是弹簧颤音呢
是震的机匣和鱼骨响好像是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没有安装导气 skyk 发表于 2026-06-22 19:32
是震的机匣和鱼骨响好像是没有安装导气
导气跟这没关系啊,只是个装饰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刻滑仔 发表于 2026-06-22 19:43
导气跟这没关系啊,只是个装饰
那个外管长呀,下垂然后震的到处响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