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一叽咕 发表于 1 小时前

oyg34tti为什么用不了尼龙活塞?

原厂的黑色铝合金活塞皮碗已经损坏了,换成尼龙活塞直接挂不住活塞,真蛋疼。

震天魔神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一个下沉,一个非下沉吧?

胸部碎大石 发表于 1 小时前

到七磨了吧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1 小时前

震天魔神 发表于 2026-06-22 19:09
一个下沉,一个非下沉吧?

我是老款的无刷,应该是非下沉的吧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1 小时前

胸部碎大石 发表于 2026-06-22 19:10
到七磨了吧

晚上我换个新的试试,你的34可以用尼龙活塞吗

再不睡觉就饿了 发表于 1 小时前

可以用,不过我的磨的特别的快,我拿可乐管粘了一层,现在暂时没发现磨掉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1 小时前

再不睡觉就饿了 发表于 2026-06-22 19:25
可以用,不过我的磨的特别的快,我拿可乐管粘了一层,现在暂时没发现磨掉

我的直接挂不上,晚上我准备把17的倒7拿到34上面试试能不能用,看看能不能挂住活塞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1 小时前

再不睡觉就饿了 发表于 2026-06-22 19:25
可以用,不过我的磨的特别的快,我拿可乐管粘了一层,现在暂时没发现磨掉

可乐管贴在什么位置,求教

再不睡觉就饿了 发表于 1 小时前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06-22 19:30
可乐管贴在什么位置,求教

可乐罐,也就是铝皮贴的,502粘到下面挂倒7的那个地方,我是啃拍头释放才粘的

。zw 发表于 1 小时前

皮腕坏了换个皮腕为啥换拍头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11.png

胸部碎大石 发表于 半小时前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06-22 19:23
晚上我换个新的试试,你的34可以用尼龙活塞吗

我没用尼龙的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半小时前

。zw 发表于 2026-06-22 19:46
皮腕坏了换个皮腕为啥换拍头

因为还一直碎蛋,不知道是皮碗的原因还是什么原因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而且挂不住尼龙的拍头有点疑惑,所以来问问了

。zw 发表于 半小时前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06-22 20:02
因为还一直碎蛋,不知道是皮碗的原因还是什么原因而且挂不住尼龙的拍头有点疑惑,所以来问问了

推蛋旗磨一下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oyg34tti为什么用不了尼龙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