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伯2011时有二连抽动
打几个匣子就会有一两次这种情况,连续抽动,排查了一圈,电池正常齿轮天梯应该也没问题,会不会是火控有bug偶尔的会不灵光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2/1782126719376549_575.mp4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26901891599_58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26901892833_961.jpg
检查一下检测齿轮刹车的传感器 是不是推筒或者倒七磨多了挂不住导致误触发了 蜜雪冰城 发表于 2026-06-22 19:53
是不是推筒或者倒七磨多了挂不住导致误触发了
刚买到的,应该不至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