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润m4配啥外管好啊
rt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28668393557_204.png
上古文物? 327949918 发表于 2026-06-22 20:02
上古文物?
前两天刚收的,没内构在改水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327949918 发表于 2026-06-22 20:02
上古文物?
这个是怎么看出来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52.png老东西和新生产的有什么明显区别吗,手头也没有新产的这种壳子 djihyc 发表于 2026-06-22 20:57
这个是怎么看出来的老东西和新生产的有什么明显区别吗,手头也没有新产的这种壳子
你见过现在还有新的激光刻白字的全球鹰机匣么,而且是油不拉几的表面处理 327949918 发表于 2026-06-22 21:04
你见过现在还有新的激光刻白字的全球鹰机匣么,而且是油不拉几的表面处理
现在这个刻字的机匣还有谁在做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tianna.png djihyc 发表于 2026-06-22 21:06
现在这个刻字的机匣还有谁在做吗
有吗 327949918 发表于 2026-06-22 21:07
有吗
好像没见过吧 djihyc 发表于 2026-06-22 21:18
好像没见过吧
所以看出来了,都是文物 这个机匣就很老物件刻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