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17跑分不稳问题求助大佬
有没有大佬帮忙解答一下,我的oy17换了蒜蓉套件,1.1卷毛+尾顶后,跑分浮动大是什么原因呀,NN道也飘忽不定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29251062545_193.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29266413200_337.jpg
蒜蓉的是这样 胸部碎大石 发表于 2026-06-22 19:58
蒜蓉的是这样
是拍头的原因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双刀火鸡max 发表于 2026-06-22 20:26
是拍头的原因吗
滑套有公差 胸部碎大石 发表于 2026-06-22 20:34
滑套有公差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这个当装饰用就行了,毕竟第三方 换个测速试试 就换个毛和尾顶就行,其他的用原厂,然后打磨夹子抱蛋嘴或上铸工胶,总之让抱蛋嘴变圆润,不伤蛋就行(这点很重要,对精度提升比较明显) 你先看看有没有碎蛋或者尿蛋情况,如果有,先打磨架子,oy金属夹子这种毛病很普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