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梦华录 发表于 2 小时前

想组一把mk18 dd ris3 求问银翼的套件如何

或者有无质感更好的套件可供选择 ldt的目前缺货了 只组ris3的造型 图片仅供参考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29810904967_9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2981090642_847.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29810906642_942.jpg

落花流水春去也 发表于 2 小时前

银翼的这个价位没得挑

hygebeorht 发表于 2 小时前

便宜看铭客,再往上就是银翼

我的抛壳窗呢 发表于 1 小时前

都没人测评

adx. 发表于 1 小时前

已经很好了

莱茵金属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有ldt的预算可以考虑下银翼的rs系统 真数尺寸比普通电玩手感好很多

BiBuLus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也挺好奇的,想买他家的ris3或者pdw机匣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就是没见有人评测

横祸 发表于 25 分钟前

如果有要求的话买银翼的鱼骨和气座,剩下都是LDT的

一年级2班的小明 发表于 3 分钟前

二手收了银翼的ris3 感觉挺好的 对得起价格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
然后搞了99的机匣 LDX1.0自组了一把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桥本茶 发表于 18 秒前

刚组了一个银翼的 t 6 铝机匣,用 ldt 的鱼骨无损直装,没有缝隙和高低台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组一把mk18 dd ris3 求问银翼的套件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