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eap螺丝规格
EAP螺丝太容易滑丝了,我想请问下这几个螺丝都是什么规格呢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0409258914_99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0424490789_215.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0428923286_552.jpg
前卡笋应该是m2.5*9或者*10都行,这个我买的还没到,反正m2和m3都不是,m2.5明天到了给你确认下
后盖不知道,我换了无回趟套件;
后导轨原厂两个应该是m3*10,我有m3*12,对比下有点长,不出意外是*10,明天到了给你验证下 瓶子2.0 发表于 2026-06-22 20:43
前卡笋应该是m2.5*9或者*10都行,这个我买的还没到,反正m2和m3都不是,m2.5明天到了给你确认下
后盖不知道,我换了无回趟套件;
后导轨原厂两个应该是m3*10,我有m3*12,对比下有点长,不出意外是*10,明天到了给你验证下
感谢感谢。好人一生平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