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柏龙 radianmod1 换金波
兄弟们我想换个金波我看网上有卖金波壳的不知道原厂有什么配件要换有人能给点建议吗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1026708462_912.jpg
你需要一截延长三通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音盲 发表于 2026-06-22 21:43
你需要一截延长三通
只要这个吗原来的尼龙波里面有哪些要换啊我看网上说换了金波双边空挂不能用是真的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5.png hdudn 发表于 2026-06-22 21:57
只要这个吗原来的尼龙波里面有哪些要换啊我看网上说换了金波双边空挂不能用是真的吗
致死量打磨罢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hdudn 发表于 2026-06-22 21:57
只要这个吗原来的尼龙波里面有哪些要换啊我看网上说换了金波双边空挂不能用是真的吗
空挂那边要打磨,并且要磨一定量的空挂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然后再整个ldx规格的机片/蝰蛇) hdudn 发表于 2026-06-22 21:57
只要这个吗原来的尼龙波里面有哪些要换啊我看网上说换了金波双边空挂不能用是真的吗
还要自己掰个弹簧给这个空挂斧用 音盲 发表于 2026-06-22 22:05
还要自己掰个弹簧给这个空挂斧用
还有原厂啥要换的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