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 发表于 1 小时前

dx2011换装可乐铺家内管测试

买来也有半个月了,稳定性可以,随便录一下,一手录视频一手击发,7米,不过我是两种蛋一起泡的,蓝色的整体偏大,蛋道不稳,白的磨砂用的xy家的20kg,稳定性优秀。单手还是有点不稳。我双手握持的情况下,8米左右,最好成绩是一个弹夹全中。整体来说可乐铺家内管还是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推荐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2/178213181865707653.mp4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182792664178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1828268951783.jpg

金色年华Ծ‸Ծ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好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5.png坚定了想买P的想法,但是这个红点是不是太贵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若晨star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x2011换装可乐铺家内管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