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B 发表于 1 小时前

oy g17内管原装双层?

新手刚玩,有点疑惑,怎么这个内管有双层?然后上旋还突出来内管这么多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2656257779_20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2663840375_52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2671794214_322.jpg

Kreuz 发表于 1 小时前

总体应该是说三个部件 内撑是不锈钢的 外面再是铜管

Kreuz 发表于 1 小时前

突出这么多你让你去下压的 不过一般用不着 这种管子会用的 弹道好的一批。不会用 散的一批

Kreuz 发表于 1 小时前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3872811883_357.jpg

GoldenB 发表于 1 小时前

Kreuz 发表于 2026-06-22 21:09
突出这么多你让你去下压的 不过一般用不着 这种管子会用的 弹道好的一批。不会用 散的一批

那怎么做算是会用的?真诚提问

GoldenB 发表于 1 小时前

Kreuz 发表于 2026-06-22 21:11


哦哦,原来内购是这样的,多谢科普

GoldenB 发表于 半小时前

Kreuz 发表于 2026-06-22 21:09
突出这么多你让你去下压的 不过一般用不着 这种管子会用的 弹道好的一批。不会用 散的一批

原装需要怎么也调整一下才好用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oy g17内管原装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