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打完了之后会拆瞄具电池嘛
六七年之前用的四变点关机了也跑电,没法做到扔一两周想玩就继续玩。后面改骑摩托车就退坑了最近买了个折叠小红点,折叠就关机但也跑电。不知道要不要换成太阳能红点。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3727886775_856.jpg
无所谓,cr2032 南孚的一节也就 2 块,放瞄里 1,2 年我都没换过正常用,没电就换 跑电的话那还是换个好点的红点吧,我平常玩过后都懒得手动关机,放那放着静置一段时间后就自动关机了,用到现在2年多还没换过电池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7370249437198.jpg 折叠红点就是个垃圾玩意,畸变大跑电还严重,校准范围又小的要死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 wkm2ezmt 发表于 2026-06-22 22:09
跑电的话那还是换个好点的红点吧,我平常玩过后都懒得手动关机,放那放着静置一段时间后就自动关机了,用到现在2年多还没换过电池
用的谁家的 全黑色亚达 发表于 2026-06-22 23:01
用的谁家的
维特光学的 wkm2ezmt 发表于 2026-06-22 23:07
维特光学的
维特小东西太贵了 我明天问问sdyx的 拆电池?我甚至有时候嫌麻烦连关都不关。两年前买了十个2032电池我到现在还剩一半没用完,所以,你担心的多余了 全黑色亚达 发表于 2026-06-22 23:26
维特小东西太贵了 我明天问问sdyx的
维特活动打折的时候价格还不错,主要是终身免费质保就很香 wkm2ezmt 发表于 2026-06-22 23:31
维特活动打折的时候价格还不错,主要是终身免费质保就很香
不过刚才又看了看 有那种600多的还能接受 要是1000多买rmr除非我也玩电手了 信~仰 发表于 2026-06-22 23:31
拆电池?我甚至有时候嫌麻烦连关都不关。两年前买了十个2032电池我到现在还剩一半没用完,所以,你担心的多余了
亲测便宜货关机状态一两周就能跑完 哪怕就一周下一次场那10粒也就四五个月就用完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