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黑色亚达 发表于 2 小时前

各位打完了之后会拆瞄具电池嘛

六七年之前用的四变点关机了也跑电,没法做到扔一两周想玩就继续玩。后面改骑摩托车就退坑了

最近买了个折叠小红点,折叠就关机但也跑电。不知道要不要换成太阳能红点。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3727886775_856.jpg

宠爱 发表于 1 小时前

无所谓,cr2032 南孚的一节也就 2 块,放瞄里 1,2 年我都没换过正常用,没电就换

wkm2ezmt 发表于 1 小时前

跑电的话那还是换个好点的红点吧,我平常玩过后都懒得手动关机,放那放着静置一段时间后就自动关机了,用到现在2年多还没换过电池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7370249437198.jpg

渣寨小鬼 发表于 1 小时前

折叠红点就是个垃圾玩意,畸变大跑电还严重,校准范围又小的要死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

全黑色亚达 发表于 半小时前

wkm2ezmt 发表于 2026-06-22 22:09
跑电的话那还是换个好点的红点吧,我平常玩过后都懒得手动关机,放那放着静置一段时间后就自动关机了,用到现在2年多还没换过电池

用的谁家的

wkm2ezmt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全黑色亚达 发表于 2026-06-22 23:01
用的谁家的

维特光学的

全黑色亚达 发表于 15 分钟前

wkm2ezmt 发表于 2026-06-22 23:07
维特光学的

维特小东西太贵了   我明天问问sdyx的

信~仰 发表于 10 分钟前

拆电池?我甚至有时候嫌麻烦连关都不关。两年前买了十个2032电池我到现在还剩一半没用完,所以,你担心的多余了

wkm2ezmt 发表于 10 分钟前

全黑色亚达 发表于 2026-06-22 23:26
维特小东西太贵了   我明天问问sdyx的

维特活动打折的时候价格还不错,主要是终身免费质保就很香

全黑色亚达 发表于 2 分钟前

wkm2ezmt 发表于 2026-06-22 23:31
维特活动打折的时候价格还不错,主要是终身免费质保就很香

不过刚才又看了看   有那种600多的还能接受   要是1000多买rmr除非我也玩电手了

全黑色亚达 发表于 47 秒前

信~仰 发表于 2026-06-22 23:31
拆电池?我甚至有时候嫌麻烦连关都不关。两年前买了十个2032电池我到现在还剩一半没用完,所以,你担心的多余了

亲测便宜货关机状态一两周就能跑完   哪怕就一周下一次场那10粒也就四五个月就用完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打完了之后会拆瞄具电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