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的秋天 发表于 1 小时前

Dx2011正常玩,蹦出来两个零件,大佬们认识这是哪里的吗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603420691713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6034410959300.jpg

哈哈哈哈哈哈1 发表于 1 小时前

滑套最后面固定尾顶的

人称某技师 发表于 1 小时前

弹簧尾顶后面的

波士顿的秋天 发表于 1 小时前

哈哈哈哈哈哈1 发表于 2026-06-22 21:48
滑套最后面固定尾顶的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已经坏了需要全拆吗

zzzcym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瞄具盖板拆了当然会掉,这玩意靠盖板机瞄那的螺丝固定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zhoumei.png

波士顿的秋天 发表于 1 小时前

zzzcym 发表于 2026-06-22 21:50
你瞄具盖板拆了当然会掉,这玩意靠盖板机瞄那的螺丝固定的

我没有拆,转接板玩着突然就崩飞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波士顿的秋天 发表于 1 小时前

现在这个状态卡死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上滑拆不下来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6940667105143.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6940869420163.jpg

04030006 发表于 1 小时前

机瞄盖螺丝没拧紧吧,这两个东西是铁的,很结实

波士顿的秋天 发表于 1 小时前

04030006 发表于 2026-06-22 22:09
机瞄盖螺丝没拧紧吧,这两个东西是铁的,很结实

唉,是的,买的转接板螺丝老是上不紧,今天终于崩飞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x2011正常玩,蹦出来两个零件,大佬们认识这是哪里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