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母翔宇天际 发表于 1 小时前

请问一下各位司俊mcx买哪个版本好点

用不用买带火控的

宝葫芦nb 发表于 1 小时前

。看你需求了。

未来一粟 发表于 1 小时前

买过司俊MCX的路过。
这玩意我买的是尼龙波版本,上手也算不错;但尼龙波版本最终宿命就是忒修斯之船(我就这样干了),所以这版本适合改装下场党。
金波版就是有个火控,但是一般来说原厂火控都很一般,只能支撑平时的把玩,要下场只需要做好气密换个火控就行(仅指低强度),司俊金波调好还是可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一下各位司俊mcx买哪个版本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