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骏金上MP5我真是服了
两个上机匣都是在达歪那里买的,一个是24年买的,一个是上周买的,数据居然都不一样24年买的可以无缝直插LDT的后拖 现在的这个批次不行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7172945830_40.jpg
还有新批次前截的这个东非大裂谷,打了好多补土才挺好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7573402534_551.jpg 模具老化了 ATFTips@atf.gov 发表于 2026-06-22 22:15
模具老化了
是的,可以看得出来,新版后部变形的很明显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7901036900_757.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7901041944_75.png ATFTips@atf.gov 发表于 2026-06-22 22:15
模具老化了
装自家拖都不利索 这个玩意是不太好做,说实话除了冲压以外做这个东西都是扯淡 去年买的装ldt的acr要敲进去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