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K疯狗 发表于 1 小时前

思骏金上MP5我真是服了

两个上机匣都是在达歪那里买的,一个是24年买的,一个是上周买的,数据居然都不一样
24年买的可以无缝直插LDT的后拖 现在的这个批次不行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7172945830_40.jpg

ATAK疯狗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还有新批次前截的这个东非大裂谷,打了好多补土才挺好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7573402534_551.jpg

ATFTips@atf.gov 发表于 1 小时前

模具老化了

ATAK疯狗 发表于 1 小时前

ATFTips@atf.gov 发表于 2026-06-22 22:15
模具老化了

是的,可以看得出来,新版后部变形的很明显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7901036900_757.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7901041944_75.png

ATAK疯狗 发表于 1 小时前

ATFTips@atf.gov 发表于 2026-06-22 22:15
模具老化了

装自家拖都不利索

芷薇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这个玩意是不太好做,说实话除了冲压以外做这个东西都是扯淡

取名鬼才Mr.Hu 发表于 1 分钟前

去年买的装ldt的acr要敲进去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思骏金上MP5我真是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