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在我强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这货太争气了,我觉得比北青17好怎么办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你能想象,京东320还送plus会员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37998767534_472.jpg

GROJEAN 发表于 1 小时前

哪家?

张元英是小偷 发表于 1 小时前

真的假的,想买个便宜电手胡玩,好的话我就买一个,正好现在便宜

意在我强 发表于 1 小时前

张元英是小偷 发表于 2026-06-22 22:36
真的假的,想买个便宜电手胡玩,好的话我就买一个,正好现在便宜

骗你干什么,你翻我帖子,贵的北青oy一大堆,说实话我觉得它比北青17好多了

张元英是小偷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意在我强 发表于 2026-06-22 22:41
骗你干什么,你翻我帖子,贵的北青oy一大堆,说实话我觉得它比北青17好多了

没玩过,玩软的,想买个便宜的试试,不喜欢就上墙也无所谓,顺便问问320哪来的价,我pdd叠了也才366

asdzxc1..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意在我强 发表于 2026-06-22 22:41
骗你干什么,你翻我帖子,贵的北青oy一大堆,说实话我觉得它比北青17好多了

凉锌倒七真的没问题吗?

意在我强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张元英是小偷 发表于 2026-06-22 22:44
没玩过,玩软的,想买个便宜的试试,不喜欢就上墙也无所谓,顺便问问320哪来的价,我pdd叠了也才366

那是618的价了,现在366也挺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货太争气了,我觉得比北青17好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