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手拉玩具是不是也都发在这里
晒一下自定义后的收纳架顺便问下手拉玩具有回收渠道不,或者有人要不,之前买了很多,放不下了,想出掉几只。
可以的话我去交易区发个帖子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3/178219644449276679.jpg
长款有吗? 壬中龍 发表于 2026-06-23 17:46
长款有吗?
没有,都是短手 注意论坛禁止讨论/交易6mm,然后你只能能邮,明盘价格合适很好出的 游学生 发表于 2026-06-24 10:16
注意论坛禁止讨论/交易6mm,然后你只能能邮,明盘价格合适很好出的
好的,多谢!
不过目前挂了两个电手也挺便宜的,还没啥进展 weky 发表于 2026-06-24 10:28
好的,多谢!
不过目前挂了两个电手也挺便宜的,还没啥进展
看了下你这价基本很难出掉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现在电手太卷了,你这报价基本能买全新的了 游学生 发表于 2026-06-24 10:38
看了下你这价基本很难出掉现在电手太卷了,你这报价基本能买全新的了
不是吧,原价6折了,配件还多,全优化完成的,我觉着怎么也算很有性价比了吧。
要不一般都几折卖合理些 weky 发表于 2026-06-24 10:49
不是吧,原价6折了,配件还多,全优化完成的,我觉着怎么也算很有性价比了吧。
要不一般都几折卖合理些
不是几折问题,是你买的早,那时候很贵,现在新的都降价了,你二手还按原来价格算能出的掉么,跟二手车一样道理!至于现在行情你可以去搜搜别人出掉的卖多少 游学生 发表于 2026-06-24 10:52
不是几折问题,是你买的早,那时候很贵,现在新的都降价了,你二手还按原来价格算能出的掉么,跟二手车一样道理!至于现在行情你可以去搜搜别人出掉的卖多少
嗯,我是按照现在新的价格算的。看看有没人要吧,有人要再讲价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