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_ 发表于 昨天 20:36

战武殿p320怎么还没有人出外观件呢?

瞄具都准备好了没有转接板 还有长夹确实有点违和 有个弹夹井估计能好看不少

信~仰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前几天发过帖子,所以我打算多等几批次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战武殿p320怎么还没有人出外观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