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LLE 发表于 1 小时前

DX2011P 都发货到货了吗

本帖最后由 ZZLLE 于 2026-6-24 06:28 编辑

总体和C2保持一致
银色抛壳窗和外观个人感觉一般般,还得是金属亮面的好看,玩一段再说吧,滑套喷漆感觉比C2会强一点。激发手感和C2一样,但是握持手感就比C2要好很多了,目前等配件中,简单放几张图看看吧。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5271712336433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5271749322530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527178358087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5271818098931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5271859713235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5271910472087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527194373017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52719845785997.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5272024320940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5272684092621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5272725122435.jpg

fox333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金色年华Ծ‸Ծ 发表于 2 分钟前

老哥这个手电筒多长呀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48.png我看是正好齐平的

richthofen 发表于 1 分钟前

握把变小了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X2011P 都发货到货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