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 发表于 1 小时前

有大佬帮忙看看是扫齿了吗?

铠甲g17金滑板,电池满电,我刚开始以为是电池没电了,后面换了几个还是不行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4/1782254209465225_718.mp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大佬帮忙看看是扫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