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itri 发表于 1 小时前

长电和电手

感觉长电的成本会更高,为啥价格却比电手便宜?
都是有刷电机,破电池不算哈。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581471336587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58147292103967.jpg

士多啤梨哥斯拉 发表于 27 分钟前

短电个人感觉内购比长的复杂很多,长的标准二三波都很成熟了,而且西格这一款比较特殊,属于是带火控里性价比无敌的一款(就是品控稀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长电和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