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你的eap拍头是怎么烂掉的,以及解决办法
本帖最后由 0838好市民 于 2026-6-24 09:30 编辑最近总有人问我拍头为啥会撞烂,我做了模拟运行,找到问题的原因了
eap推嘴这个环外径11mm,拍头前端内径9.5mm,在拍头归位的时候如果没有把握好这个地方的配合,或者推嘴归位不够,就会导致拍头撞击推嘴这个挡环,原因就在这里,至于为什么归位不够。。。
解决办法很多,具体解决办法根据每个人的配置不同自己想吧。
图二是我个人的解决办法。。。虽然要换个聚氨酯圈,但是一劳永逸。
不过用原厂嘴的话也都大概率不会出现这些问题。
但是请不要说是我拍头的问题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5.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62947937488_508.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64550941134_86.png
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