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尼玛区黑 发表于 1 小时前

DX2011P到手

质感不如c2,保险是尼龙的,档位不如c2清晰,单手操作有点卡顿不顺畅。抛壳窗可能是漆面太厚,刻字都糊了,握把质感很差,握上去感觉空捞捞的,夹子和c2不通用,感觉原厂法警改件p版也能用,只是装完就太长了,不好看。后续会下场体验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4/1782262999980862_698.mp4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6301350372_448.jpg

Yatloml 发表于 半小时前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X2011P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