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k 发表于 1 小时前

关于DX 2011P的轴承的问题

昨天到手,拆了波箱调整下,发现这次DX把轴承换了,8mm那俩没变,6mm的四个变得做工很粗糙,如图对比,上面的是P的6mm轴承,下面是C2自带的6mm轴承。我是都拿第三方轴承换掉了。
另外两个点,一是齿轮油换成了蓝色,不是原来的黄色了,但是大部分都糊在壳子上,齿轮上反而不多。二是齿轮旷量很小,我的这把下齿和中齿已经垫的很紧密,我自己给上齿垫了一个0.1就没其他调整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63330229893_4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63330230269_933.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DX 2011P的轴承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