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衬衫。 发表于 1 小时前

UDLXM7可以插ldx2.0波吗?

各位大佬有没有什么非标件?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63725492549_524.jpg

大猪蹄子ii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不太行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沃德法克儿 发表于 半小时前

udl壳子不能直插ldx,就hd的壳子能直插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UDLXM7可以插ldx2.0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