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SLRG19能不能直接加装RMR
RT,我看上面有盖板,固定螺丝位置也与RMR螺丝位置相符,换长螺丝直接装不行吗?怎么还听说要转接板?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65760369240_51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65760373870_33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65760374377_57.png
可以直接装 转接板是为了换别的接口的镜子或者要下沉效果 原盖板太高了,感觉不太好看 你要不先把原厂盖板拆下来看看呢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孔位是RMR孔位,但是……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无边禁忌 发表于 2026-06-24 09:50
可以直接装
谢谢 Quiin 发表于 2026-06-24 10:12
你要不先把原厂盖板拆下来看看呢孔位是RMR孔位,但是……
转接板是要把原厂盖板换下来吗?我看多多上的转接板明显比原厂盖板短啊 MKIIIIIIII 发表于 2026-06-24 10:17
转接板是要把原厂盖板换下来吗?我看多多上的转接板明显比原厂盖板短啊
那种转接板基本都是把机瞄拆了装上去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汕头小汤 发表于 2026-06-24 10:33
那种转接板基本都是把机瞄拆了装上去的
呃,好吧,我先试试直装的效果,感谢回复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76.p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