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Aouk 发表于 1 小时前

打算做全行程ar系统,有一些问题求助各位

想找真铁step作为参考,在某个网站找到了一个,但是不知道还不还原,该怎么找还原的做对比?

卤蛋堂的超薄握把外尺寸是全还原吗,还是就比aeg薄了一些

真铁CQB 握把角度更小,普通握把角度更大,这个角度差不知道有多少,有推荐的模型链接吗

之前看到某个系统的电机是坐在机匣里的,不知道是哪个系统,而且我用现有电机算了算做在机匣里的电机功率是不够的,不知道他会不会有这个问题

奥克Aouk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这两好像都是 PTW,那是不是 PTW 又分有两套系统,一套双半齿, 一套全半齿,前者负责高秒泼水,后者大行程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69095527134_737.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69095530324_96.jpg

FrostyGod 发表于 半小时前

ptw的鸡片不是纯装饰吗,还有行程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52.png

我狸昏了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全还原就买可乐握把,真铁都通用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奥克Aouk 发表于 半小时前

FrostyGod 发表于 2026-06-24 10:54
ptw的鸡片不是纯装饰吗,还有行程

但是我确实看到两个不同的大齿,一个双半齿,一个大半齿

奥克Aouk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狸昏了 发表于 2026-06-24 10:58
全还原就买可乐握把,真铁都通用

主要是我要考虑塞电机,得先拿到 CQB 握把和普通握把的数据,才能把角度定了

FrostyGod 发表于 29 分钟前

奥克Aouk 发表于 2026-06-24 11:10
但是我确实看到两个不同的大齿,一个双半齿,一个大半齿

那确实不清楚,以前看ptw都是连鸡片都动不了的,完全没有联动

奥克Aouk 发表于 1 分钟前

正在问香港玩家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2867478604_127.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打算做全行程ar系统,有一些问题求助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