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 g18c停产了吗?
水圈纯新人,去年入手了一把oyg34,整体把玩不错,最近想入手一把g18c ipsc,但是TB JD PDD都说停产了,想问问有大佬知道是要做新批次才停产的吗?还是说要出新品了才停产的?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68228384768773.jpg
确实停产了,但是有的商家是有货的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2026-06-24 10:35
确实停产了,但是有的商家是有货的
是g18c以后都不做了吗?有的商家说7-8月恢复生产,不知真假。 印象里oy偶尔就会停止出货一段时间,主要这18c被eap01按死了,估计也是卖不动了,不介意可以去收把二手很多人出的 求道玉的滋味 发表于 2026-06-24 10:37
是g18c以后都不做了吗?有的商家说7-8月恢复生产,不知真假。
之前OY为了冲2011停产的很多产品,没想到2011拉完了,买的人并不多,所以其他的产品现在都陆续的恢复了 游学生 发表于 2026-06-24 10:41
印象里oy偶尔就会停止出货一段时间,主要这18c被eap01按死了,估计也是卖不动了,不介意可以去收把二手很多人出的
就怕刚买了二手,结果出新批次或者新款了。要是这样还不如等等。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g18c一堆胎里带的问题,买了你就爽了 求道玉的滋味 发表于 2026-06-24 10:44
就怕刚买了二手,结果出新批次或者新款了。要是这样还不如等等。
oy的新批次还不如老批次稳定,小问题越来越多 求道玉的滋味 发表于 2026-06-24 10:44
就怕刚买了二手,结果出新批次或者新款了。要是这样还不如等等。
新款不一定就好,像17从第九批次就开始偷工减料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 求道玉的滋味 发表于 2026-06-24 10:44
就怕刚买了二手,结果出新批次或者新款了。要是这样还不如等等。
新批次的G17拉完了,新批次不见得有老的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