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kraz 发表于 1 小时前

有没有和udlxm7本体颜色接近的速瞄

我的udlxm7已经结合四种不同颜色的沙色了,本体、消音、握把、弹匣全都有色差我也是醉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058872619_593.jpg

hummy 发表于 1 小时前

同蹲

乐子乐 发表于 1 小时前

除了消音有点突兀 其他没啥问题 我用的便宜货也还可以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1894322578_667.jpg

本初别来无恙 发表于 26 分钟前

好像那款平价6T颜色就挺浅的

Sunny菌 发表于 16 分钟前

本初别来无恙 发表于 2026-06-24 12:13
好像那款平价6T颜色就挺浅的

本初兄 请教下 平价6T大概哪款好点 我看好像有两款 一款火炮光学在卖 还有款也有刷到过 不知道有啥差别 入哪款合适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胡桃高桥李依 发表于 7 分钟前

平价6t选火炮就对了,另一个是xigsuer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和udlxm7本体颜色接近的速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