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神仙 发表于 1 小时前

啥时候能把电动加蛋器的价格打下来啊

想自动装蛋,还觉着有点贵,嘻嘻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43.png

叫我小牛就好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迟早的事情,之后只会越来越卷。现在筛蛋器的价格也降下来了

别折磨我了 发表于 1 小时前

88一套要么

周口井盖王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不是有开源的么,直接打啊

陆地神仙 发表于 1 小时前

周口井盖王 发表于 2026-06-24 11:49
不是有开源的么,直接打啊

去搜了一下3D打印机,也不便宜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啥时候能把电动加蛋器的价格打下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