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啥时候能把电动加蛋器的价格打下来啊
陆地神仙
发表于
1 小时前
啥时候能把电动加蛋器的价格打下来啊
想自动装蛋,还觉着有点贵,嘻嘻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43.png
叫我小牛就好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迟早的事情,之后只会越来越卷。现在筛蛋器的价格也降下来了
别折磨我了
发表于
1 小时前
88一套要么
周口井盖王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不是有开源的么,直接打啊
陆地神仙
发表于
1 小时前
周口井盖王 发表于 2026-06-24 11:49
不是有开源的么,直接打啊
去搜了一下3D打印机,也不便宜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啥时候能把电动加蛋器的价格打下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