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换电机出现了问题 求帮忙
TiieB8
发表于
2 小时前
换电机出现了问题 求帮忙
本帖最后由 TiieB8 于 2026-6-24 13:02 编辑
这什么情况 端子断了?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4/1782273614985810550.mp4
单恋一条柴
发表于
1 小时前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你火控没了
TiieB8
发表于
1 小时前
单恋一条柴 发表于 2026-06-24 12:30
你火控没了
插弹匣还有预供弹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换电机出现了问题 求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