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ieB8 发表于 2 小时前

换电机出现了问题 求帮忙

本帖最后由 TiieB8 于 2026-6-24 13:02 编辑

这什么情况 端子断了?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4/1782273614985810550.mp4

单恋一条柴 发表于 1 小时前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你火控没了

TiieB8 发表于 1 小时前

单恋一条柴 发表于 2026-06-24 12:30
你火控没了

插弹匣还有预供弹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换电机出现了问题 求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