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不a 发表于 2 小时前

dx2011p到了

本帖最后由 多啦不a 于 2026-6-24 12:04 编辑

原厂气密已经升级的很好了 测试不漏气电池是不是可以升级大一点的 质感很好 不错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350901870522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361461744421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3840982417881.jpg

飞翔的鼠式 发表于 2 小时前

好,原厂跑分多少

Martin海王 发表于 2 小时前

翱翔、MJ 发表于 2 小时前

618,458后悔没买,等降价吧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1 小时前

飞翔的鼠式 发表于 2026-06-24 12:13
好,原厂跑分多少

62左右

Mitu 发表于 1 小时前

翱翔、MJ 发表于 2026-06-24 12:24
618,458后悔没买,等降价吧

了呀我618那会只有508

OathS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不赖

CKRO 发表于 1 小时前

可以

秋月夜 发表于 1 小时前

震哥说这个夹子可以直接买他380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不需要别的地方改了

水蛋碎了一地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跟C2 比 华子漆面如何?

多啦不a 发表于 15 分钟前

水蛋碎了一地 发表于 2026-06-24 13:29
跟C2 比 华子漆面如何?

这个质感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x2011p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