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2011p到了
本帖最后由 多啦不a 于 2026-6-24 12:04 编辑原厂气密已经升级的很好了 测试不漏气电池是不是可以升级大一点的 质感很好 不错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350901870522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361461744421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3840982417881.jpg
好,原厂跑分多少 帅 618,458后悔没买,等降价吧 飞翔的鼠式 发表于 2026-06-24 12:13
好,原厂跑分多少
62左右 翱翔、MJ 发表于 2026-06-24 12:24
618,458后悔没买,等降价吧
了呀我618那会只有508 不赖 可以 震哥说这个夹子可以直接买他380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不需要别的地方改了 跟C2 比 华子漆面如何? 水蛋碎了一地 发表于 2026-06-24 13:29
跟C2 比 华子漆面如何?
这个质感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