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AK拉机柄的声音清脆起来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4128266176340.jpg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4/1782274145249700258.mp4
帅 德拉科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3.png 羡慕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焦油套件么 为了装电池又不影响造型,真是煞费苦心。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Sunny菌 发表于 2026-06-24 12:19
羡慕焦油套件么
对的
KSC的迷 发表于 2026-06-24 12:22
为了装电池又不影响造型,真是煞费苦心。
依旧影响,我以前这么弄的但是装电池太麻烦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6834621763109.jpg 好 卷卷卷卷卷卷 发表于 2026-06-24 12:52
对的
哎 现在都买不到了 这造型可真是太讨人喜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