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xsyl 发表于 1 小时前

0591出一个速凌五代全新好价仅自提

速凌五代全新全新全新装机都没有,5.1w转的,没有装机,全新,之前买的,换了六万闲置了没用过的,仅450,需要私信,目前还在学校需要周末的时候自提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5028808752_601.jpg

Lingxsyl 发表于 1 小时前

加50出一个有些许划痕的黑色slr高品质5.25in的helix鱼骨,上面那个小堵头丢了,建议精击slr换原厂小堵头可以换上,放了挺久螺丝有点生锈了,原价一百多买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5399039438_313.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5399041303_776.jpg

天高云 发表于 1 小时前

比新的还贵

Lingxsyl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天高云 发表于 2026-06-24 12:47
比新的还贵

代出,闲置,原价五张多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我爱尼龙秒50 发表于 半小时前

PDD一个418

CKRO 发表于 半小时前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8614162199_218.png

Lingxsyl 发表于 50 秒前

CKRO 发表于 2026-06-24 13:23


毕竟是以前的,还全新,和这种超大额卷没法比,反正我现在也刷不出这么大额的,有大额卷就不会看我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也没必要在这说,价比三家会买我东西的都是已经没卷的,而且我朋友这确实是全新的以前五百多买的,没有可比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0591出一个速凌五代全新好价仅自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