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有人试过精击2代波壳塞小月亮ARP9机匣吗
AK3
发表于
1 小时前
有人试过精击2代波壳塞小月亮ARP9机匣吗
今天我闲着没事干把我六年的精击波壳塞入了小月亮ARP9机匣,发现可以不需要打磨插入,想着有没有搞头,改一把混血ARP9
装甲豚GelSoft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这也太野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试过精击2代波壳塞小月亮ARP9机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