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的教训!弹鼓忘拔电池直接寄了
刚准备开打,掀开弹鼓电池仓才看见电池还搁里面放了好几天,瞬间心一沉。按开关完全没反应,插上充电器也一点动静都没有,电池亏电报废了,玩电手的兄弟们引以为戒,用完务必把电池取出来,别像我这么粗心。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7329537145_900.jpg
我oy弹鼓都饿死两块了,不过用的的航模电池,反正也不贵,20多块钱一块 厉害了 信~仰 发表于 2026-06-24 13:08
我oy弹鼓都饿死两块了,不过用的的航模电池,反正也不贵,20多块钱一块
大哥 你买的啥牌子的这么便宜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