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RO 发表于 1 小时前

血的教训!弹鼓忘拔电池直接寄了

刚准备开打,掀开弹鼓电池仓才看见电池还搁里面放了好几天,瞬间心一沉。
按开关完全没反应,插上充电器也一点动静都没有,电池亏电报废了,玩电手的兄弟们引以为戒,用完务必把电池取出来,别像我这么粗心。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7329537145_900.jpg

信~仰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oy弹鼓都饿死两块了,不过用的的航模电池,反正也不贵,20多块钱一块

月光戏水 发表于 1 小时前

厉害了

CKRO 发表于 1 小时前

信~仰 发表于 2026-06-24 13:08
我oy弹鼓都饿死两块了,不过用的的航模电池,反正也不贵,20多块钱一块

大哥 你买的啥牌子的这么便宜

yangyang123 发表于 1 小时前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血的教训!弹鼓忘拔电池直接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