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doby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上古波箱,不知道有没有大佬认识这个是什么齿轮

看上去又不是二号又不是三号,天梯倒是和兵锋一样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7468044361_659.jpg

月光戏水 发表于 1 小时前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影子小姐 发表于 1 小时前

难道是rs97的那个波箱吗?

睡不醒的坤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啥

円神!启动! 发表于 19 分钟前

问问淘宝零化,他家有几款异形齿我感觉跟这个挺像的

此面向敌→ 发表于 9 分钟前

齿轮上有RS的刻字,推测是上古时期HK的RS公司为97式玩具生产的波箱。
仅供参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古波箱,不知道有没有大佬认识这个是什么齿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