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关于北青g19x军版的历史
有老铁了解的不,北青g19x军版沙色为啥没卖的了。现在出g45了,估计g19x也没必要再卖了,不过之前是什么情况,难道是因为大家都喜欢ttti吗。有没有了解前因后果的。
之前一直想找一把军版g19或者g19x,没见有人出,最后搞了个新银河的g19x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791352199930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77913849903897.jpg
新银河大概率是要断波壳滑轨和内管座的,立贴为证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我的新银河19x滑套装上转接板后,打了两个夹就崩飞了,感觉里面那个固定螺丝的受力件太脆弱了,现在已经用ab胶给粘死。
新银河得漆面太拉 到手就不愿把玩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chigua.png 水蛋碎了一地 发表于 2026-06-24 13:28
新银河得漆面太拉 到手就不愿把玩了
同意,有这种感觉,就是太塑料了 跟我一样,我也好喜欢沙色的19x ,就是买不到,市面上也没有做的好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