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ola 发表于 2 小时前

Dx2011c2求助

C2遇到问题,激发困难,求问下各位兄弟,现在需要往后拉一点滑套才能激发,有没有解决办法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4/1782278560827718523.mp4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4/1782278637208567402.mp4

sunshine124571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这个磨损了,卡住扳机框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0746652124_601.jpg

sunshine124571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这个地方绑两圈铁氟龙胶带,别让归位保险卡住就行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0808714339_684.jpg

rocksola 发表于 29 分钟前

sunshine124571 发表于 2026-06-24 14:00
这个地方绑两圈铁氟龙胶带,别让归位保险卡住就行了

能不能不拆下面解决这个问题啊,电手下半部怕拆坏了

理想追梦者 发表于 25 分钟前

好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sunshine124571 发表于 19 分钟前

rocksola 发表于 2026-06-24 15:05
能不能不拆下面解决这个问题啊,电手下半部怕拆坏了

不拆修不治本,找本地技师吧,你要在0371我给你倒腾一下就行

rocksola 发表于 9 分钟前

sunshine124571 发表于 2026-06-24 15:15
不拆修不治本,找本地技师吧,你要在0371我给你倒腾一下就行

谢谢兄弟,主要我在手上的时候没这个问题,寄给买家他到手了就出现这个问题,我想搞明白怎么回事帮他找个解决办法。可惜他在商丘,不然我就让他联系你了,不管怎么说谢谢了,感谢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76.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x2011c2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