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大家买澄海atm坏了的话配件都是怎么解决的
我看网上atm配件全是给2.0用的,澄海的atm坏了怎么办?如果全买正版的太贵了,一个蛋糕齿就要六十多,一个火控130,坏了换几个配件都够买新的了,大家的配件坏了都是怎么解决的?能买到澄海的原厂配件吗?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0858919436_851.jpg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很简单,再买个澄海 淘宝有个店铺叫“聚源模型”,澄海ATM缺什么零件问他家老板 叫豆哥啊 发表于 2026-06-24 14:31
淘宝有个店铺叫“聚源模型”,澄海ATM缺什么零件问他家老板
谢谢老哥 我叫棒棒冰 发表于 2026-06-24 14:44
谢谢老哥
不客气,祝你玩得开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