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钓空军仙人0l0 发表于 1 小时前

akm的暴力进化-ftcs复刻夹具

看惯了现代化的akm,打算组个独一无二的又复古又暴力的造型,于是在官网不停的寻找灵感,终于找到了专属ak的手电夹具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014342519_97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0143428688_17.jpg
一共由3个部件组成,画好图尼龙烧结打样没问题直接拿去cnc,(JLC铝合金7075加硬氧,收了我不到400!钱包在哭泣,老板在歌唱)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0358292335_612.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0365704670_333.jpg
又特意买了个红龙火控波,算了,顺便一起做个测评吧,这个达歪火控不太适配无刷,不过问题也不大,就是单发变双发,归位还是准的,单连发反了需要长按15s切换,拿到手换了速凌切1齿,m85簧,调齿做气密,用的ldt的超薄ak无刷,跑分75左右,还可以了,aka应该是换了新的推嘴,气密无敌的,与三通的配合度个人认为是最好的,其次是rock推嘴。
(小插曲。原本用的蓝色创研ak速凌超薄无刷,滑丝了,因为这个蓝色的超薄无刷他电机齿比较高,拧了两圈就要顶到波箱齿轮了,所以稳固性差了),总之可以再把火控升级到svt什么的,换个金属尾顶,不过这个波不以下场为主就无所谓了,但是性能依旧能打,毕竟调过的3号波少说五六个了,已经是随心所欲调波的大师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5.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0985152682_964.jpg
最后欣赏一下整体造型,暴力又现代化,那就叫“机械暴龙兽吧”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1046925146_95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1047089869_55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1047297255_45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1047432781_207.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1047640921_74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1620918286_604.jpg

dre 发表于 1 小时前

兄弟,aka a2他的原厂内管内径是偏大吗,有点尿

垂钓空军仙人0l0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更喜欢哪一种呢,是“机械暴龙兽”还是“战斗暴龙兽”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1824975590_433.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1824980333_947.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1912358748_33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1912520700_571.jpg

垂钓空军仙人0l0 发表于 1 小时前

dre 发表于 2026-06-24 14:17
兄弟,aka a2他的原厂内管内径是偏大吗,有点尿

我买了5根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liekai.pngye阳的a2精抽管,一共50*5=250

垂钓空军仙人0l0 发表于 1 小时前

dre 发表于 2026-06-24 14:17
兄弟,aka a2他的原厂内管内径是偏大吗,有点尿

一般7.5的不会吧,我都不是原厂了,全自组,东南机匣,阿莱特前截

芷薇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东西fdm打印一个都能用。。。

垂钓空军仙人0l0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芷薇 发表于 2026-06-24 15:09
这东西fdm打印一个都能用。。。

我有很多打印的,打印的用久了螺纹容易松,还得是cnc

蛙头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感觉可以装dbal mini

垂钓空军仙人0l0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蛙头 发表于 2026-06-24 15:16
感觉可以装dbal mini

手电接口模块换个导轨就可以了

垂钓空军仙人0l0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蛙头 发表于 2026-06-24 15:16
感觉可以装dbal mini

导轨的也做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5823018908_792.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5827742473_725.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km的暴力进化-ftcs复刻夹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