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天弓pdx怎么才能上无刷啊(460电机)
稀罕你的二大爷
发表于
1 小时前
天弓pdx怎么才能上无刷啊(460电机)
实在喜欢这造型颜色,主要轻下场得劲啊,只装有刷怕单发火控扛不住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2025833268_67.jpg
是VINCE峰啊
发表于
26 分钟前
简单,学建模画480电机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弓pdx怎么才能上无刷啊(460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