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罕你的二大爷 发表于 1 小时前

天弓pdx怎么才能上无刷啊(460电机)

实在喜欢这造型颜色,主要轻下场得劲啊,只装有刷怕单发火控扛不住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2025833268_67.jpg

是VINCE峰啊 发表于 26 分钟前

简单,学建模画480电机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弓pdx怎么才能上无刷啊(460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