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价格标错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349664821260.jpg这不得买个尝尝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 估计不得发货吧 已拼300+这老板要是敢发货 得赔掉裤衩子 发有刷得挨仅退款发无刷这价格清仓价是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豆本豆豆奶 发表于 2026-06-24 15:20
估计不得发货吧
不发货平台投诉会罚钱 会给你发来一个小玩具 正常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