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万 发表于 2 小时前

澄海atm电机

求教,用澄海atm原厂电机组好握把以后扣扳机只有电机旋转声没有回趟是为什么啊,调节电机螺丝以后反而什么声音都没了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4/1782283790172117200.mp4

雷霆战术.三月 发表于 1 小时前

齿轮没有装好,主版检测不到齿轮归位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ankan.png

德万 发表于 1 小时前

雷霆战术.三月 发表于 2026-06-24 15:18
齿轮没有装好,主版检测不到齿轮归位

那是要把电机螺丝往里拧吗,齿轮归位了后拖下面还会亮蓝光吗

雷霆战术.三月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德万 发表于 2026-06-24 16:03
那是要把电机螺丝往里拧吗,齿轮归位了后拖下面还会亮蓝光吗

握把没装好,如果装不上尽量打磨一下,不会磨的话调螺丝就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澄海atm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