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岭 发表于 2 小时前

不懂就问速凌入门无刷那些事

闲暇无聊拆个无刷看看,发现入门无刷也是可调速的,好奇问下,该滑块是哪个方向高速,哪个方向低速,35000为例,低速大概多少?没去速凌官网查,只来问问万能的论坛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861591317_71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8630810926_93.jpg

老贝m92 发表于 2 小时前

蓝牙火控的话有刷无刷都能调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89531370159_314.jpg

隔壁老王Ω 发表于 1 小时前

原厂为高速档,拨到另一边就是低速了,方向不记得了,3w5的低速档不确定多少转,我用4w试过低速大概3w1左右

佛子岭 发表于 1 小时前

隔壁老王Ω 发表于 2026-06-24 16:28
原厂为高速档,拨到另一边就是低速了,方向不记得了,3w5的低速档不确定多少转,我用4w试过低速大概3w1左右

感谢,拨了感觉不出来效果

佛子岭 发表于 1 小时前

老贝m92 发表于 2026-06-24 16:25
蓝牙火控的话有刷无刷都能调

还是太麻烦,还是撸蛋堂和速凌V配合默契

Alex.ye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佛子岭 发表于 2026-06-24 17:01
感谢,拨了感觉不出来效果

感觉不出来那就是不能调速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

称冯了个福 发表于 9 分钟前

我记得有人发过贴的,速凌入门35000拆掉底盖调低档经测试貌似是28000rps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懂就问速凌入门无刷那些事